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10-02-16 (火) | Edit |
三十的前一天把《好想告訴你》出到至今為止的全都看完了。。
還用兩天時間把漫畫也看了= =|||
於是真的少女了,少女心動了。
還緊著罵風早和爽子是兩個大白癡,於是少女心動了嘛= =|||
囧的,沒想到少女漫畫都這么曲折,談個戀愛不容易。

不過想想貌似前段時間總是在看炮友之類的13L漫,所以這么清純的有點囧。
炮友什麽的最囧了,噗哈哈~~= =|||

年也終於過完了,每次過年都覺得很累。不能好好休息。
昨天也是連著打了3大圈的麻將,累的要死。
雖然贏了100幾塊吧,最後還是請我哥和我弟他們唱歌去了。
結果花的還沒有贏的多,尊是杯具。
但是昨天玩的確實很開心,不是那種點歌就唱的。
我買了芥末花生,然後玩我愛記歌詞,誰記錯了誰就一口氣吃5個芥末花生,哭死你們。。
結果是我跟我哥吃的最多,囧|||
嘛,明天可能還要出去一天就可以過完年了,然後好好休息幾天就上班了。下次長假就要等十一了T T

最後,又掉進個坑裡。
不過貌似《好想告訴你》的漫畫要結局了= =||| 這個月的一直是在回憶。
還有啊,我最喜歡的阿沙利他活過來了,而且還恢復記憶了,真開心=3=
於是就這樣吧,新年什麽的過的超累人~
暴风截屏20100216030411副本

吶,昨天小水過生日,只打電話說了幾句。
等我回去的時候她又在打電話,結果我家人都睡了,我就沒敢再打。
我說過生日快樂了 T T
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俺滴贝~~这片子前几集节奏好慢,俺都看得不耐烦了,不过到了18集看到龙和小千的故事觉得最萌了。漫画啊米追~~听说蛮虐心的~我做好了充分准备~~
2010/02/16(火) 22:44:27 | URL | 桃 #-[ 编辑]
抱俺滴桃=3= 漫畫其實還蠻好,現在進展的可好了。。雙方告白了呢~~可甜蜜,我都少女了。
2010/02/17(水) 23:20:20 | URL | 小貝 #-[ 编辑]
留言:を投稿する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