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09-11-25 (水) | Edit |
= =+ 沒啥米寫的呀。
然後親愛滴來提醒我博長草了,我自己都好久沒來了= =+
嘛嘛,反正哎呀呀了~

我最近在做啥呢,我也不太記得了-_-!
反正我很無聊的每天都無聊就對了。

哦,今天我們這下雪了,哈美麗的。
不過我穿的衣服是防水的,弄到全身都是雪,然後就全身流水(?)。
於是我很有品味(?)的打傘走在路上。
今天去桂林路買東西了,所以趕上下雪真是麻煩~
然後從桂林路打車回家竟然用了半個多小時= =+ 都能走回去+吃完飯了。
還是很不方便啊,塞車很討厭!

然後呢,我最近沒做啥,就這樣吧= =+
長草了就適當拔拔好了!
感謝親愛滴提醒,大親友來澆水,呆貓來被我壓!

sigma撒嗎讓我打軸= =+ 我今天都沒弄,於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弄好。
然後看了一個晚上的動畫。
= =+ 我要敗書啊,誰也別攔著我。
山田老師的書,有愛的我都想敗。阿門!
錢嘛,從牙縫裡面擠,下幾個 月都不許打車上班= =+不然抽你!
睡覺!
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No title
俺滴贝,俺来浇水了,噗噗!我最近神隐了,于是我还在蹲等组长的碟ing~~
2009/11/26(木) 17:36:19 | URL | 桃 #-[ 编辑]
No title
我也来浇水了~顺便群压一记~=____,=
2009/11/26(木) 21:29:11 | URL | 离伤 #-[ 编辑]
=3=
俺滴桃兒,俺滴奶奶(?)俺也在神隱TAT
祝我們神隱愉快=3=
2009/11/27(金) 18:05:53 | URL | 小貝 #-[ 编辑]
留言:を投稿する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