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09-10-23 (金) | Edit |
昨天整理了一下以前敗過的東西。
周邊什麽的就不算了,其實也沒多少~
都是喜歡的聲優役的漫畫比較多= =+ 碟子也就是美人啦。
於是發現我買過的東西大多都是繞著杉田智和在轉。
就連漫畫也差不多都是他。

太囧了= =+
而且我今天竟然在小五買了銀土同人漫,我看我是瘋了。
可能是被月詠刺激了,想著阿銀跟哪個人都好,就是離月詠遠點。
月詠你個掃把星= =+ 滾開哦!(怎麼有惡婆婆的感覺= =+ 我才是正室~T T)

昨天去買書的時候,哈搞笑的碰到了一個腐女。
正好我們都買801彼女,然後她就很興高采烈的來跟我搭訕= =+
其實我還蠻囧的,不過那女孩不是長春本地人,口音一下就聽出來了。
(還是我的普通話比較標準的,pia飛~)

於是我們說了一下下APH,她竟然跟我說她喜歡的CP是 英中。
這CP我都米聽過的說= =+ 嘛,不過我對同人確實不怎麼熟。
然後跟我Y了一下銀魂,說他最喜歡的事土沖,我就噗哈哈了~
我說我銀魂根本Y不起來,一不小心就全是情敵了。
然後801竟然還在Y銀魂的CP= =+ 一定要吐槽他們去~

最後幫親愛滴數著考試日期~~
還有15天你就解放了,T T 親愛滴加油哇。
呆貓也是\(^o^)/~

貼個敗家圖閃人~


上個月敗的《小王子》~對幼齒沒啥興趣= =+
IMG_3997.jpg


這是我最愛的貓田大神全彩同人~
IMG_3994.jpg


美人一套,就少了個日版的珍愛,買不起T T
IMG_4002.jpg


圍著杉田轉的漫畫書~ 還有小吉和00的~當然也有小鳥的= =+
兒子的不知道有沒有= =+

IMG_4000.jpg


這裡有nana2的dvd和灌籃高手的一個ed的ep~0.0 路邊掏到的日版
IMG_3993.jpg


貌似還有兩本山田大神的關門~還在訂,訂了快一個月了= =+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No title
俺因为你都不银土了,你果然是抽了。
银魂俺现在也F不起来了,俺早就对银魂绝望了。。。
这人败这么多东西,抽打你 ,好多钱 = =+
2009/10/23(金) 19:23:52 | URL | 米一 #-[ 编辑]
抱米
> 俺因为你都不银土了,你果然是抽了。
> 银魂俺现在也F不起来了,俺早就对银魂绝望了。。。
> 这人败这么多东西,抽打你 ,好多钱 = =+


银魂已经崩坏了T T 所以阿米你别补了,我已经被银魂折磨致残了~
败那些东西都是木用的,改天心情好了到淘宝转手去= =+
摸摸阿米~果然是我的阿米~
2009/10/24(土) 02:08:40 | URL | #-[ 编辑]
留言:を投稿する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