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09-09-23 (水) | Edit |
俺換了版面,都是阿米的功勞,抱抱阿米~
於是就是這個俺不換了,尊是美好~
名字啊,背景啊,都哈美好~

阿米你尊好~讓俺摸摸你!

於是放上阿米昨天做的兩個表情~
未命名00未命名
美好吧~阿米很萌的~

於是阿米我要帶你去一個美好的地方,我們走吧~
暴风截屏20090921203638


最後,呆貓和桃子病好了~不過貌似還有點虛。
囧路情緒還是不太好,因為發生很多事~快點好起來吧,摸摸!
親愛滴今天上課辛苦了,下次來俺這就知道俺這多美好了~
小水LG嫉妒么0.0噗哈哈~

十字繡快弄完了的感覺,其實還有很多,明天準備開始寫信了~
全部加油!

對了,這個月的抓太囧了~
小王子我聽完了,貌似後面有點小改動~~
嘛嘛,杉田的聲音不錯~這個美好!

山田老師的那個我也聽完了,全部故事都很萌!賽鍋..0/
00你尊是美好,對你重燃了的感覺~

小鳥和飛田叔的now here也聽完了,對飛田叔佩服的五體投地,不過50歲的叔叔貌似不會那種聲音,俺爹罵俺比俺聲都大= =+
但是那個大叔很柔弱,於是飛田叔俺服你!

小鳥跟福島的抓俺還木聽,不過漫看到了·~~撒

小武和良心君的啼鳥也還木聽,其實俺不打算聽的= =+

嘛嘛~~抓還木出完,還要繼續等待~
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复活归来
哇哈哈哈,复活归来,虽然说还是有点虚撒~
交响情人梦我也看完了啊,不过我期待后续~

话说为啥看到你版头,我也想笑,噗,不过杉田的笑容很美= =+
不过为啥刷不开你的留言板呢?我RP了吗?囧
2009/09/24(木) 10:37:24 | URL | 猫 #-[ 编辑]
Re: 复活归来
> 哇哈哈哈,复活归来,虽然说还是有点虚撒~
> 交响情人梦我也看完了啊,不过我期待后续~
>
> 话说为啥看到你版头,我也想笑,噗,不过杉田的笑容很美= =+
> 不过为啥刷不开你的留言板呢?我RP了吗?囧

抽打呆貓0.0 終於好了呀~
於是杉田我是懶得作圖用別人做好的壁紙做版頭。
0.0他笑其實很囧啊,噗哈哈~v-8
而且你rp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rp賽鍋0.0
2009/09/24(木) 11:36:18 | URL | 小貝 #-[ 编辑]
No title
内好,呗姐。。。我就是那个蹭了内小五签名图的那位。。。无意间发现了内的博。。。决定来踩印外加抢走链接强迫做好友。。。。。
噗。。。。
回归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我的组长啊!!!!!!!!!!!
OH NO!这是多么有爱的版面啊!=w=
我可以蹭么。。。。好吧。。。。不能吧。。
组长的笑容啊。。。。。今天在路上还在想着。。。我有看过组长出自真心的笑颜么?!
好吧。。。我现在看到-v-
感谢呗姐给了我这个机会TAT
2009/09/25(金) 23:22:35 | URL | #-[ 编辑]
No title
噗,俺滴贝,小王子俺也听了,俺修图的时候听了好几遍!全0的也萌!
还有啊,往上看,某人那脸,俺好想抽,怎么办,俺不能抽,那是俺本命ORZZZZZZZZ

还有那信,偶哈感动~~~~泪目……
2009/09/26(土) 21:02:30 | URL | 桃 #-[ 编辑]
No title
N久不来了,一打开页面闪亮闪亮的~~~~~
组长太萌了~~~笑容太治愈了~~~~~几天的疲劳都没有了啊啊啊!!!
2009/10/08(木) 09:33:29 | URL | 5号 #-[ 编辑]
留言:を投稿する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