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10-05-12 (水) | Edit |
我的願望就是:
兒子和本命給我來一發的喵!
完畢~
PS:銀魂漫畫全宇宙無限應援ing~

2010.2.10
偶想換博的說,於是還在想TAT
2010.2.19
= =|||剛被阿米吐槽了,說這個許愿的時間太囧了。33年他們都成妖精退休了。
我說那好吧,於是改成10年吧。。反正12年就世界末日了(= =|||

2010-02-06 (土) | Edit |
剛才阿米給了我一個網站,是畫貓的,超可愛。
http://neutralx0.net/tool/bnmk.html
bakeneko1.png
bakeneko.png
我畫的是獄寺的“うり”。其實不怎么像啦,噗噗~
人家的うり其實很可愛,我的那只有點柔和了,不會欺負人的~噗噗!
064936385f1c2c15b8998ffb.jpg
獄寺君其實還蠻帥的,不過還是沒有變身了的綱帥~我還是喜歡變身了的綱。
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藍波,噗噗。。蠢牛(あほうし)(其實我是在學日文啦= =|||
兒子的那個角色雖然人氣很高,不過我還是萌不大起來= =| 那個蕓豆還好= =|||

今天跟阿米說話就更想去西安了,噗哈哈~
不過我媽答應讓我養貓了,嘿嘿,養貓什麽的最可愛了。
呆貓還說不要給貓取名字叫呆貓,我說那只貓的名字叫 馬鹿ねこ~
我看叫あほうねこ也好~反正都是呆呆蠢蠢的樣子。
我這么囧很有可能就跟我養的貓叫“貓”= =||
但是什麽時候養還說不准呢,囧~
我姑說要幫我要貓,什麽時候能生還是未知數呢~不要毛太長就好了。
人家我出去溜貓也好啊,囧~

現在去給小水打電話了,耶耶~

2009-12-27 (日) | Edit |
呆貓來催了,寫寫家教吧= =+

這無數天(木無數那麼多)我都在看家教= =+
開始的時候我都是在看動畫,然後看到原創就不知道怎麼看下去,改漫畫。
昨天也終於把漫畫補完了,於是寫寫作文。

Jump的大坑我也跳了4個了~從火影到銀魂到死神到家教,我也是很艱辛的。
海賊也許我是不會看了,那么長要補到什麽時候去啊~
雖然家教我也不是特別萌,還是因為是有兒子我才看的~
動畫我還是會繼續補的,不然兒子就要被我荒廢了。
不過奇怪的是,我看了這些個熱血漫畫(有一個混子根本不熱血~),一點JQ都看不出來。
於是我跟阿米嘮叨說我是個不稱職的腐女~

開始看動畫,然後看著看著就變成看漫畫了。
大概用1一天半左右的時間看完了漫畫,又跑回去看動畫了。
雖然對雲雀沒有啥米特別的感情,不過兒子役的嘛體諒一點吧。

我最稀飯家教裡面的人是小時候的藍波。
雖然也很討厭小孩子,不過稀飯藍波是因為竹內姐姐。
小杰、鳴人和藍波的聲音我一點都不覺得像,然後就覺得姐姐她很強大~
那個誰誰,廢柴綱我其實也挺稀飯的= =+
因為他很稀飯吐槽,我是吐槽+廢柴控= =+
雲雀嘛= =+ 要不是兒子役的也許我就無視了~為啥米我總是不跟形式走呢~

最近好像要把重心放在兒子身上的感覺~
為啥米我要無視杉田了呢,望天。
明年都很想去養兒子= =+ 嘛嘛,養兒子也很美好,暫時先觀望吧,畢竟還說十一要去西安玩的。
不過看了一下兒子明年差不多都是攻,於是就垂頭了。
於是,如果神啊,你再賜我3300,我就觀望兒子= =+(你不許威脅神!

嘛,就寫到這吧,我要去拿銀魂的檯曆和囧T的兩張角色歌了。
EMS真是快= =+ 霓虹到長春飛機只要4個小時吧= =+ 為毛走了三天。(你就少吹毛求疵了!
週日不休息真好,賽鍋\(^o^)/

家教动画还在继续= =|||
然后还有4本漫画,1张碟子,4个星座,是ze台版,恋爱情结等着收,明年年初的存货,然后就攒钱~~=3=
新年快乐!


哦對了,還有個事~
杉田你太囧了,金牛座害我噴了一顯示器~你賠我抹布!
聽到石頭的聲音覺得哈幸福~
最後是小下,真的很冷酷TAT,聽的我好幸福TAT(你個dom!

2009-10-30 (金) | Edit |
今天去wiki查兒子的drama。
然後突然發現兒子跟我啥米都是一樣的T T
兒子是1979年5月12日,身高163cm,血型A。
為娘是1984年5月12日,身高163cm,血型A。

↑自戀狂模式on.
兒子我們真有緣T T

於是今天早上(明明11點起來的)在被窩里賴著的時候,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聽《囮鳥》。
兒子你出神入化了~然後一下就把我治愈了,果然是我兒子T T
好想做個紀念什麽的,不知道紀念啥米好呢= =+
最近的花陰讓我太萌兒子了,還有在補兒子的抓,兒子你賽鍋~

兒子加油哦,表輸給別人,要有自己的特色哦T T
85d9cf802f53e2cf9023d94f.jpg
兒子哈美T T
(話說人家明明比你大5年整,你為啥米跟人家叫兒子= =+)

2009-10-30 (金) | Edit |
跟貓要了花陰玩,因為是兒子的遊戲嘛。
雖然聽了mini抓,那個很雷的。
真不知道為啥我喜歡誰,誰就去3p,我想啊杉田要是去3p我就抽死他!

於是我這個日盲開始玩花陰了-_-!
聽到兒子聲音還是很開心的。
其實玩花陰是因為那天星星在群里跟我們說的那些。
我不小心跟前輩H了,兒子我錯了,讓你痛苦了。
到頭來第一個結局是殺了鳥= =+
雖然禁斷我也不是很愛,不過殺鳥我不愿意。
然後又重新開始。

我對一之瀨聖喜歡不起來= =+
於是他的線我是一直都沒走。
然後我很囧的走了ブレン和豪的线~
到最后我怎么都是杀死冬吾= =+ 于是我放弃兄弟了。
至於那個蒼,雖然很刻薄的感覺,不過我一直不討厭他,不清楚為啥米~
結果我最討厭的還是森森役的巽,太囧了你跟光光竟然裸奔= =+

我果然是没有玩游戏的天分~
T T 想当初鬼畜我也是这么囧的走下来的,后来没办法去看攻略了。
今天星星给我传过来的时候我想,终于不用去玩了。
我看到日文就已经开始想要吐的感觉了。

然后我想说:儿子以后不许你去3p了~
难道你现在是叛逆期么,不让你做什么你偏要去。
这个月的协役那么多,于是我都快听遍了T T
你给我好好的,以后不许3p了,就是跟谁都不行= =+

嘛,杉田你也不许3p,不然我会疯的~

然后= =+ 我想说什么来的。
对了,今天跟sigma撒吗练了一下打轴,她说我还不错。
于是我决定打轴弄的差不多,就去找阿米或者仲仲来学特效。
希望他们有时间教我这个废柴火T T

自闭也差不多好了,不过这个星期的银魂还是不能看。
眼看着银魂真的要完了(?)却浪费了一个月,真是不值得。
月咏你快点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