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♪ S桑だいすけ桑
2012-06-27 (水) | Edit |
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的感覺,心里也很累。自己總是想的太多。
然後決定其實微博沒什麽意思,以後回來廢柴吐寫日記好了\(^o^)/~
可能要翻牆有點麻煩,不過心情能好一點吧,有個自己的地方,沒熟人會看,不會亂想什麽的。

然後二次元那方面應該不變,但是聲優那有重大決定。
可能以後除了我家三隻,其他人我就不理了。
也沒什麽可搭理的,專一點喜歡自己喜歡的比較好。
以後我的世界只有杉田太陽蠢隆三隻。。。
但是也不是說其他人就不好了什麽的,我只是想對自己的心專一一點而已。。
不過其他聲優我也最喜歡了!!!!00出新歌我還是會買的。

再來人際交往不太適合我,以前的教訓還不吸取……
對人太冷太熱都不好,所以就交平常的朋友好了。
不然最後傷心的還是我一個人!!
還有天秤座的人基本上就是不要碰,認識幾個以後真的覺得不是我能應付的了的!

前段時間對漫畫太生疏了,最後都覺得其實沒什麽看的了。
還好七月份貓田小鉄子大和老師他們都要出單行本了,太開心!!
就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,其實基本上最近每個月都在看他們的漫畫w
然後河馬老師w 境界線5也請快點出吧,從去年冬天一直延到今年夏天,時間太久了。

以後也儘量不要買BLCD了,雖然我覺得那個市場真的很堪憂,但是我沒辦法聽了。
不過以前的系列作出的話我會繼續賣的。
但是還是要以不亂花錢為主!!!

最後工作的事兒……最近總偷懶,慢慢會調整過來的!!
要翻牆聽麻煩的,但是廢柴吐請多指教了ww
暴风截图201262619789218


2011-12-16 (金) | Edit |
對小尾巴太糾結了( -'`-; )
雖然本命是杉田,但是不知道怎麼就突然覺得尾巴可愛了。
這幾個月一直在尾巴尾巴的,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是爲什麽。
今天突然就很糾結,爲什麽會變成這樣呢?我又知道他什麽呢?
爲什麽突然就這麼喜歡他,覺得他可愛~~
開始對他的印象也只不過是七長男團里的其中一只啊。。
後來也不過是因為他free了以後覺得太辛苦了需要支持什麽的。
怎麼從杉田過完生日就變成尾巴的天下了呢!!!
我究竟要怎麼樣呢?究竟爲什麽會這麼喜歡他,喜歡到不行了呢?
那杉田的位置又在哪呢?過了氣的本命么?
才不是,才沒有!!!!
但是又要怎麼解釋尾巴呢?他在我心裡又是什麽地位呢?我又要把他擺在哪呢?


突然就好糾結好糾結……
看到今天這麼帥氣的黑球子,突然覺得自己這種半吊子的行為有點過分。
其實也沒什麽,因為只不過喜歡了一個人而已之類的想法,大家都會有吧。。
但是爲什麽我就這麼糾結呢?(←誰知道你了???

於是這次真的很想在他過生日的時候寫信過去= =
哈哈哈哈= = 今年都沒送傻田生日禮物,於是就想著黑球子黑球子的……



最後…… 太糾結了,大半夜的已經糾結的想哭了ヽ(;▽;)ノ
人家那麼拼命工作的時候,你卻因為他沒更博沒寫推在說風涼話!!
快點下跪道歉吧~~妹紙……


o0240032010715346499.jpg

多可愛多可愛,請你以後不要再這麼可愛這麼帥氣了(= = 這張不帥)
我真的會變成NC粉的,太可怕了~~

2011-11-13 (日) | Edit |
有些話不能在別的地方說,還好廢柴吐被墻隔掉了~
最近狀態有點問題,可能也是自己的原因,一年多沒來廢柴了,結果卻是來啰嗦這些沒用的事。

也不是說我配不配有朋友,我也不願意對別人好不好的。
但是起碼我沒虧待過誰。朋友總是交不長久,這個真的有點心痛~
我沒單方面放棄過誰,還是說二次元真的很不合適我?
那爲什麽ice阿米圈就能交往的那麼順利,其他人就不行?
即使我幾個月不跟ice阿米聊天甚至半年不和圈說有用的事,他們也都不會嫌棄我,我單方面的也會很安心。
但是其他人就不行,我覺得時間久了不跟她們說話就像被放棄了一樣沒有安全感。
這難道是我的問題么?二次元的人和事究竟要怎麼維持?
一點都靠不上譜還覺得很累……
還有就是我真的很不適合做M~那天分可能是沒有的!!

其實家裡也很不順~天天被我家老妖精罵,這又不是你家,快點找個人嫁了吧之類的話。
我要是能找到人馬上就嫁了,難道在路上隨便拉一個就能嫁么?
而且現在的事情那麼現實,嫁人又能保證什麽啊?
連個朋友都不容易交到,隨便個朋友的真心假意都不知道,男人又算個屁啊。
看見我爸我就對所有男人都失去信心了……
這句話說完反正誰也不懂,也只不過覺得這女兒很任性什麽的。其實任性的是那個大少爺而已~
根本沒好好進過一個爸爸和男人的責任,成天跟女人一樣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煩死人了。


總之各種事讓我真的超級煩!!
甚至覺得死了都比現在過的容易多了,但是又不敢死。如果有那麼大勇氣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了。
成天苟延殘喘的,想這想那的……

尾巴神馬的= =||| 我是真心喜歡么?不是喜歡兩天就忘記的么?
或者突然有一天尾巴變胖了就嫌棄他了什麽的(不是蠢隆!!)~

……太煩了!!!
真的煩到覺得很討厭,又有點開始厭世了,這一把年紀了還搞心裡不健全這套……
= = 煩到連銀魂都不想看是不是真的有點問題啊。。。

Wallpaper.png

小尾巴好帥哦,太耀眼了都無法直視了!!
我努力好好做人吧,爭取有一天能見到活的TAT
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天_ノ乙(、ン、)_

最後感歎一下,連那種處處算計別人的人都能有人信任她跟她做朋友,這個世界真是有點二!

2011-04-21 (木) | Edit |
半年多沒更新了么= = 真是墮落,不就翻個墻么,有什麽難的。。
廢柴這麼好都被捨弃了,真過分,抽打!!!

其實今天黑暗了,我是上來罵自己的,又不好意思給認識的人看到。
公司自從換地方+人多我就很煩躁很煩躁。
我也知道我有很多對不起公司的地方,沒什麽資格抱怨,但是還是覺得每天全身疼。
新座位跟被妖怪附身了一樣,每次坐在這地方就覺得很難受。
也不好跟經理說什麽,好像我很事兒多一樣,忍耐又不是我的專長~
然後工作量加重了!!!!!但是依然沒什麽該怨言的,畢竟我以前確實做的不夠好。
嘛~~年紀還不算大,多做點沒什麼的,這個一定要忍耐,認認真真的去做!
算了,工作上的事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了。
自從說不遲到了以後就真的沒遲到過,雖然也有早回家的時候……

下個星期左右大概就要赴京了,真的覺得沒什麽真實感!
真的要見到傻田了么,見到了會怎麼樣呢?他究竟是怎樣的?
各種不安因素一大堆劈裡啪啦的都灌進腦子里了,但是還是很想黑他啊,笑~
還有初戀也能看到,雖然他愛大胸,噗!!!
真的想謝謝姐姐,雖然我幫她搶到B區票,但是B區票真的沒有握手會有重量,這次我欠姐姐的!
去北京我請她吃飯吧TAT 我真的不知道送她神馬~

現在真的需要治愈!!!!
傻逼大嬸快點重開nana吧~(別罵人啊!
我特麼的等nana快等瘋了,不給我nana給我伸夫一個人也行啊_ノ乙(、ン、)_

撒~~~貓田大神很給力,請別太過分2竟然出了TAT
我看的內牛滿面TAT 我最可愛的眠傘君,跟秀幸(打錯沒呢?)好好的恩恩愛愛吧~
銀魂也再開了!!這一年果然很快樂,就是有兩本場刊覺得頭疼,噗!




希望以後一切順利進行吧!!!某人我愛你哦=3=
4add4b46jw1dgfzr2rpxnj.jpg


2010-09-04 (土) | Edit |
一直都背不下來片假名,小瑩告訴我把歌詞抄幾遍就行了。
今天抄的時候表示鴨梨很大很大。

開始信不過自己了,完全不知道學日語究竟是做啥,現在學是不是有點晚了?
上班有好多事都沒做,上個月的帳一個月都沒弄,今天拿到家裡來了。
連工作都做不好,我學日語做啥。
反正剩下一個人的時候就亂想。

最近發生太多事了,在莫名的情況下我就對兒子開始放棄了。
是不是因為出現太頻繁了,所以我導致有點審美疲勞了,還是因為太雞肚他那些親媽。囧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傻田好,反正這麼久了我都沒爬過墻,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堅強。
喜歡兒子不是爬牆,他跟傻田不一樣。

= =反正現在有點黑暗呢,我笨的要命,背不下來片假名,笨蛋笨蛋。
求安慰~

十一我跟我媽說不行就買電腦吧,我又是丟手機又是被雷劈的,攢不住錢。
不想拿我媽錢出去,還是讓她買個電腦吧,還能高興高興。
我出去她又該擔心什麽的。不說其實我也知道她不願意我一個人出門。
= =為啥要過十一?是啥日子來的。我都不記得了。國慶關我啥事囧
好想去歡樂谷歡樂一下,可惜村裡沒有……

誰鼓勵我一下TAT 日語神馬的真是討厭。
還有請表忒過分2下個月出了,這本才是我真想買的漫畫呢。

求安慰啊求安慰~
暴风截屏20100813194556副本
要做個哥哥跟蹤狂啊跟蹤狂~


一個月一篇日記真是對不起廢柴。上個月竟然都沒寫。